溜了溜了

我咕某人今天也不会产粮!

【ES】分才是学生的命根!

#这次pvp剧情我笑爆,你们终于想起来自己是学生了
#考完试的男子高中生
#很短的聊天体
#无cp,有菜鸡互啄和双王嘴炮bu
# @临近北纬41° 咕!咕咕!

1B

1 朱樱司
各位,我把自己的答案发上来了

——  朱樱司  上传了文件 ——

2 天满光
是阿司的答案的说!我先对一对!

3 仙石忍
朱樱君的答案总会让人安心是也

4 葵裕太
毕竟是最接近完美答案的存在呢

5 葵裕太
啊,只有两道选择题不一样,看样子这次能拿个好成绩了!

6 朱樱司
嘿嘿,大家谬赞,但我的答案也不是万无一失的,发出来仅供参考,希望鄙人自作主张的行为不致影响各位的心态

7 姬宫桃李
喂,你们这些庶民,有必要这个样子吗,那家伙得意得要命,尾巴都要翘起来了哦?

7 仙石忍
嗯……不过朱樱君的成绩在下是从心底佩服的是也

8 天满光
阿司不是学得最好的吗?真羡慕轻轻松松就可以考高分的人的说

9 葵裕太
司君也说了只是参考而已,姬君也不要总是和他吵架了,来来,大家一起对答案吧

10 姬宫桃李
呜,你们!

11 姬宫桃李
我说你们啊,真是太没有主见了!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答案的话,怎么可能是正确的?像我,我就,就很相信我自己!

12 姬宫桃李
你们要是想看看我的答案的话,高贵的我也不是不可以拿出来哦?

13 天满光
哈哈哈哈,小姬明明也想和大家一起对的说!

14 仙石忍
天满君,据说傲娇的心思不可以直接说出来是也

15 姬宫桃李
你们在嘀咕什么呢?我只是给司留些面子,和我有太多不一样的他可是会很丢脸的啊

——  姬宫桃李 上传了文件  ——

16 朱樱司
其他不一样的地方我可以理解,但是桃李君,11题一定是选A

17  姬宫桃李
我不听不听!我选的是对的!你不许对我指手画脚!

18 仙石忍
那道题在下也没有什么头绪是也

19 朱樱司
桃李君,没有理由的objection我是不会接受的,请务必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你觉得哪里有问题!

20 姬宫桃李
……咦!你突然凶什么!

21  葵裕太
哎,司君,这……

22 春川宙
HaHa~难得大家都在,宙觉得好开心呢!HoHo!

23 天满光
是阿宙的说!

24 春川宙
小光!!

25 天满光
阿宙这道题选了什么呢?

26 春川宙
啊,是B!HiHi~

27 朱樱司
怎么会……春川君,可以请你讲一下思路吗?

28 春川宙
思路吗?没有那种东西呀,只是[感觉]而已

29 朱樱司
“感觉”……吗?难道这就是我们凡人与天才的不同……

30 姬宫桃李
喂,你这家伙,不要差别对待这么明显好吗,我也选了B啊!

2A

1 游木真
哇这次的题好难好难……明星君,你答得怎么样?

2 明星昴流
是啊好难好难好难!小北你呢?

3 游木真
哼哼,我再也不会相信你了,每次你都这么说,结果还是会排在前面!

4 冰鹰北斗
你明明答得很快,稍微照顾一下游木的心情,不要说这种话了吧

5 乙狩阿多尼斯
这次的题,看不懂

6 神崎飒马
阿多尼斯殿下不要太忧虑,我作为一个日本人也看不懂

7 游木真
呜,你们都这么说,但是成绩出来我还是没有什么翻盘的希望

8 冰鹰北斗
学习这种事还是要循序渐进,慢慢取得进步才可以……杏呢?怎么一直不见她说话

9 逆先夏目
哦呀a,小猫咪i,从刚才起就把脸埋在桌面上不肯起来i

10 神崎飒马
嗯?刚才和转校生殿下对题的时候她还不是这样

11 游木真
啊啊你们这些可恶的优等生,为什么要对答案啊!可怜的转校生酱一定受到了很大的打击!

12 乙狩阿多尼斯
是神崎的错?

13  神崎飒马
是我做了不恰当的事使转校生殿下难过了吗?抱歉,既然任何行为都无法弥补我的过错,我只有……

14 冰鹰北斗
乙狩,帮忙按住神崎,切腹解决不了问题

15 冰鹰北斗
虽然我们的主业是偶像,现在毕竟还是学生,成绩不好的话,很多方面都会受到限制

16 明星昴流
出现了,小北妈妈!

17 冰鹰北斗
这种时候给我稍微正经一点啊。马上要升上三年级了,如果因为学习成绩的原因被学生会叫去真是太不值了,我建议这个周末我们组成学习小组,以便互相帮助

18 游木真
是啊,我上次做了个好可怕的梦。副会长抢走了我的眼镜,说我不具备戴眼镜的资格!

19 乙狩阿多尼斯
游木的眼镜由我来保护

20 明星昴流
哼哼,我知道有人迫不及待地想给阿木补课呢

21 游木真
求你别提!我会努力学习的

22 逆先夏目
以班级为单位i,具体的计划还是应该交给北君负责e

23 冰鹰北斗
当然我只是提出建议,具体怎么做还是要看大家的意见

24 逆先夏目
我不反对i,对我来说o,这也是必要的练习i

25 明星昴流
可以呀可以呀,像普通高中生一样和班级的大家一起学习什么的,想想都觉得很开心

26 神崎飒马
像修学旅行那样吗?真是让人期待

27 乙狩阿多尼斯
我觉得很好

28 游木真
总觉得会是对我的公开处刑……呜,放马过来吧,我很擅长忍耐的!

29 冰鹰北斗
游木,不用太紧张

30 冰鹰北斗
我们大家都有不足之处,通过考试暴露的问题需要一步步解决。我们从今天的作业开始,一点点努力吧。

2B

1 大神晃牙
唔啊啊啊啊啊!

2 大神晃牙
嗷嗷嗷嗷嗷!

3 大神晃牙
这次的破题是哪个混蛋出的!完全不对啊!

4 大神晃牙
可恶,本大爷要栽了吗?

5 朔间凛月
柯基不要瞎叫了,隔着屏幕都觉得吵

6 大神晃牙
阿凛你还说?你那混蛋兄长押的是什么题?完全地避开了考试内容!果然是老糊涂了吗?

7 朔间凛月
说什么,听不懂,我是独生子

8 朔间凛月
我有真~绪给我传答案就够了

9 大神晃牙
喂你这家伙太卑鄙了吧!

10 衣更真绪
……凛月,这种事就不要在这里说出来了吧

11 朔间凛月
我已经是老爷爷了,没有那么多体力来奋发图强了,努力学习的事就交给真~绪好了

12 鸣上岚
小凛月真是过分呢,虽然人家也觉得拼命学习很累,但考试的时候还是会靠自己的哦

13 影片mika
小鸣真厉害啊,我不努力的话完全不行呢

14 鸣上岚
小mika这样认真努力的男孩子最棒了,不要向姐姐我学哦,人家还是想做一位让人怜爱的少女的

15 影片mika
或许我这样的残次品是怎么努力都做不到的吧

16 鸣上岚
再说这种话,姐姐我要生气了哦?

17 大神晃牙
闭嘴啊啊啊啊啊娘娘腔混蛋!本大爷想咬死你们这种不愿意努力的混蛋天才!

18 伏见弓弦
衣更大人,或许这话由我来说是僭越了,但您的做法十分不妥

19 伏见弓弦
身为学生会成员理应遵守纪律,您的行为会造成不好的影响

20 衣更真绪
……伏见,我心里有数,私下我也会督促凛月学习,我照顾那家伙已经成习惯了,下次我会试着拒绝这种无理要求的

21 朔间凛月
真~绪真可爱,不过做不到的事最好不要预先打包票

22 大神晃牙
喂大额头,你过分了吧!居然给阿凛那家伙传答案,都没有帮本大爷一把的意思!

23 衣更真绪
不是,这次的题其实我也不会……

24 朔间凛月
话是这么说,可是真~绪的答案和鸣~君相差不大呢,和执事的也很像,这么多人不会同时答错吧

25 衣更真绪
小凛你……

26 伏见弓弦
哦呀,真是意料不到,您是什么时候看到我的答案的?

27 影片mika
好……好厉害!居然可以逃过那个门老师的眼睛!

28 伏见弓弦
衣更大人,教育朔间大人的任务请务必托付给我

29 鸣上岚
啊啦,被发现了,小凛月,人家说过不可以告诉别人的吧?

30 朔间凛月
真……绪……救……我……

3A

1 天祥院英智
大家考得怎么样呢?

2 天祥院英智
难得所有人都在,不打算来对答案吗?

3 守泽千秋
哦!数学是我的死敌,但是真正的英雄是敢于直视对手的!尽管来吧天祥院!

4 羽风薰
那种事情怎样都好吧,随便答答就可以了。而且莲巳君不是去办公室取答案了吗?等他回来就可以了吧

5 斋宫宗
我不觉得有什么对答案的必要,反正我反对天祥院的答案

6 天祥院英智
因为私人恩怨无视真理吗?不行哦斋宫君,作为艺术家的你的包容力在哪里?

7 斋宫宗
你这家伙也配说艺术,真是让人笑掉大牙

8 天祥院英智
我敢这样说当然是出于对你的尊重,但假如是我看走了眼,那也没必要为Valkyrie的陨落抱有任何惋惜的情绪了

9 守泽千秋
算了算了,斋宫算了……

10 斋宫宗
事到如今你还有脸说这种话吗?不过是为了激我来陪你玩那种无趣游戏的幌子,你还真是口不择言

11 天祥院英智
真是可爱呢,这种为了满足自己的妄想强行找出来的说辞我并不讨厌

12 羽风薰
你们什么时候能吵完?我要回去了哦?说到底我为什么要留在这,被迫看两个男人吵架?

13 守泽千秋
濑名,你11题选了什么?

14 濑名泉
我可没发过言,别擅自把我拖进这种活动里啊,真烦人

15 守泽千秋
难道说你也没做出来吗?可以理解!

16 濑名泉
谁没做出来啊?我……

17 羽风薰
哈哈哈哈守泽君对付濑名君很有一套呢,顺带一提我选了A哦

18 濑名泉
不可能,那道题是选B的

19 羽风薰
嘛嘛,我是随便算的,想太多浪费时间可不是我的风格

20 天祥院英智
我的答案和羽风君一样呢

21 斋宫宗
切,切!俗物,题里的陷阱你们都没有看见吗?真是睁眼瞎,濑名的答案才是对的!

22 守泽千秋
哦哦!斋宫快来讲讲!讲讲!

23 羽风薰
呜哇,守泽君不要那么热切,男人和男人靠那么近真恶心啊……斋宫保不齐会晕过去的

24 斋宫宗
【抱歉,宗君不擅长和人交流,讲题这种事情还是请濑名君做吧。】

25 濑名泉
关我什么事,我没兴趣给他们讲这种玩意,一会儿还有社团活动,别妨碍我啊

26 天祥院英智
不~行呦,难得有这个机会,我不会放濑名君走的,请仔仔细细地讲明白,务必不要藏私。

27 守泽千秋
出现了!学生会长的威压!濑名,需要正义伙伴的帮助吗?

28 莲巳敬人
答案我发下来了,你们可以对一下,有不明白的问题明天课上讨论

29 莲巳敬人
你们在讨论什么,11题?

30 莲巳敬人
对了,英智你严肃点,就算做不出来也不要在题下面画猫头,你好歹还是学生会长吧?

3B

1 仁兔成鸣
有人来对答案吗?

2 青叶纺
有人吗?

3 鬼龙红郎
说到底来考试的也只有我们三个吧

评论(40)

热度(4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