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了溜了

我咕某人今天也不会产粮!

【ES】ABO小段子

一个小鱼苗
cp多又杂

1.
  有一句话叫做人不可貌相。

  比如站在整个梦之咲武力值顶端的鬼龙红郎,雄性荷尔蒙突破屏幕的空手道部大将,其实是beta。迷弟南云铁虎刚得知的时候心碎了好久,然后得出“第二性别不是检验男子气概的唯一标准”这一结论,成功解开心结继续美滋滋地吹大将。

  至于那个笑到缺氧的皇帝,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学生会成员表示,英智再怎么病弱好歹也是个如假包换的alpha,你们不要以为他进医院了就可以翻梦之咲的天(推眼镜)
 
2.

  “游君!游君!”

  “那么可爱的游君见着我就跑,哥哥我会伤心的!”

  trickstar的各位表示第一次见alpha被omega追得到处乱跑,AO平权运动成果可见一斑。

3.
  三大贵妇团之一的knights,明明平均年龄不小,唯一明确的alpha居然是王后鸣上岚。

  “啊啦,我是alpha很让人意外吗?人家也是个强势的女人呢。”

4.
  “作为双胞胎我们的第二性别应该是一致的吧。”

  “裕太不想当alpha吗?”

  “……不觉得自己会喜欢omega。”

  “我也是我也是!”

  “笨蛋哥哥根本就不会考虑吧。”

  “顺便一提我喜欢的类型是裕太君……什么的是骗人的呦!只要能陪我一起玩就好啦!”

5.
  knights的末子朱樱司最近陷入了苦恼。

  一年级中最年长的他刚刚性别觉醒,作为朱樱家的男儿高贵骑士团的成员他当然满意成为强势的alpha,可是对自家队长的那一点小心思又让他偷偷觉得当omega或许也没什么不好……

  啊,这是多么令人羞愧的想法!我真是太不mature了!

  进行了比海还深的反省后,朱樱司将头发梳成大人模样,穿上一身帅气西装,拿起自家旗下医院提供的检测报告,挥手让司机一脚油门开到月永家。

  leader,我遵守承诺成为alpha开着加长劳斯莱斯来娶你了!

6.
  同样刚刚觉醒的衣更真绪也十分纠结。

  他早上背着朔间凛月上学的时候心里就在寻思这件事,最后忍不住问出来。

  “凛月啊,你是alpha吗?”

  朔间凛月突然凑过来:“真~绪,你觉醒了?”

  “别别别对着我的耳朵吹气!”

  “真~绪是alpha吧?”

  “嗯……”

  朔间凛月像小猫一样蹭蹭幼驯染的脖子:“不管真~绪是什么,都是我的家人,要一直照顾我留在我身边的,逃不了哦。”

7.
  和朔间凛月不一样,朔间零性别十分明确,是梦之咲最老的omega。

  “小狗,把吾辈的抑制剂拿过来,还有那边的番茄汁,一起递过来。”

  大神晃牙把东西送过来,仍然愤愤不平:“你不怕本大爷在里面做点手脚?”

  朔间零从棺材里坐起来,露出戏谑的眼神:“吃亏的还是你吧,小狗。”

  大神晃牙盯着对方狭长的红色眼睛一边磨牙一边在心里哭泣,完了完了,被omega完全压制什么的,alpha的脸全被自己丢尽了。

8.
  “我要想办法成为像英智大人一样的alpha!”姬宫桃李振臂高呼。

  “少爷,您出身高贵,不用妄自菲薄,称呼他为会长大人也就够了……”

  “奴隶不许说话!alpha是最强大的性别,只有alpha才配得上高贵的我!要用什么方法才能加速觉醒成为alpha呢……”

  看着小少爷一脸憧憬的样子,伏见弓弦实在不忍心告诉对方性别这种东西是天生的,同时决定隐瞒自己的alpha身份。

9.
  在特摄片拍摄休息时,仙石忍羡慕地摸着南云铁虎的胳膊。

  “好强壮!铁虎君一定是个alpha是也!”

  南云铁虎豁达地摆摆手:“我现在倒没有那么在意了,当然如果是alpha也不错。”

  “在下也不是很想成为alpha是也。信息素的味道会暴露忍者的位置是也……”

  “我也不想当alpha……”高峯翠摇了摇头:“总有人因为身高就想当然地认为我是个alpha,我也不愿意的啊……当alpha又麻烦又累,想想都觉得要死掉了……”

  “啊,高峯!又怎么了?怎么没有干劲?”守泽•真alpha•又麻烦又累•千秋擦了把汗凑过来。

  要是他知道自己辛辛苦苦带大的后辈们没有一个渴望成为承担重任的alpha一定会哭的吧。

  10.
  同样有很多一年级成员的蜡笔次没有受到觉醒季的影响,依然安定地工作生活。

  “创君要是个omega一定会很可爱的。”兼职时真白友也这样说。

  “有吗?我觉得自己很普通呀。”

  “创君不要这样说,我才是真的普通吧,或许一辈子都是个beta。”

  紫之创想了想,说:“这样也没什么不好吧?”

  “对啊,仁哥那样不是也挺好。”

11.
  连续两年占据梦之咲理想omega榜首的仁兔成鸣觉得自己三观都碎了,那个印象中又正又直的羽风薰十分认真地向他求爱了。

  “美丽的仁兔酱啊,我深深地认识到,你就是我的梦中情人,是我愿意携手度过一生的omega!”

  在他知道仁兔成鸣是beta之后三观也碎了。

12.
  传统的强健型alpha乙狩阿多尼斯和非传统型beta神崎飒马是二年级的武力担当。他们联手揍翻了企图对隔壁班同学不利的恶徒。

  “弱小的人由我来保护。”

  “伏见殿下请不要害怕,已经安全了。”

  伏见弓弦:“二位大人的好意弓弦感激不尽,但这样对明星大人的宠物是不是有点不妥。”

13.
  真白友也十分佩服同社团的冰鹰北斗。

  “北斗学长真厉害!他带领的trickstar打败了学生会长的fine呢!beta也可以成为了不起的领导!”

  “阿妹胫骨!友也君说得对啊!”日日树涉突然一把推开门,一群灰扑扑的鸽子惊慌失措地从他袖子里飞出来。

  “向左是王者,向右是人臣,无限的可能性在延伸——这正是beta的魅力所在啊友也君!你终于意识到了!”

  “噫我说的不是你这种beta!!”

14.
  天才与天才见面总会碰撞出火花。

  “你根本不懂什么是艺术!”斋宫宗激动地挥舞起双手。

  “你才是不懂真正的艺术啊!”月永レオ跳起来和他平视。

  两个人为了证明自己的艺术拿出各种数据比起来,从作品数量质量、组合成就比到腹肌多少。

  “哇哈哈哈哈哈哈☆我是alpha!你有什么要说的?”

  “…………”

  [“宗他一定是个优秀的alpha,只不过还没有觉醒而已,我一直这样相信着。”]

评论(15)

热度(4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