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了溜了

我咕某人今天也不会产粮!

【ES】铲除梦之咲大毒草⑶

  朱樱司一路往外走,试图甩掉跟在身后的人,可惜鸣上岚始终不紧不慢地跟着,保持着五步的距离。

  这就有一点难办。他只好停下来:“……鸣上学长。”

  “啊啦,小司司终于肯理人家了呢。”鸣上岚立刻上来挽住他的胳膊,暗暗使劲把他往回带。

  “鸣上学长我不想回去,我现在还无法face前辈们!”

  “小司司,姐姐我知道一家很不错的甜品店,芝士蛋糕做的特别棒,要不要一起去看看?”

  朱樱司正色道:“鸣上学长,请不要认为我是这样用芝士蛋糕就能收买的shallow男人,他家还有别的snack吗?”

  鸣上岚笑眯眯地托着腮,看着末子一边大喊marvelous一边吃蛋糕,估计着气氛差不多了,一把握住朱樱司的手。

  “小司司,你觉得姐姐我待你怎么样?”

  朱樱司正咽下一口红茶,听到这话还没反应过来,随口就答:“鸣上学长一直很照顾我,还有,鸣上学长的话应该是哥哥吧。”

  “我可一直把小司司当成自己的弟弟疼呦,所以有什么心事就毫无保留地告诉人家吧,我是个善解人意的女人呢。”

  “我没有什么心事……而且鸣上学长怎么看都不是女人。”

  “那,小司司,你和我说实话,”鸣上岚索性把话摊开说:“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呢?以前你可没有这样固执。”

  还真的不只是在意小黄蚊的问题。朱樱司停下动作,脸上是一副犹豫、羞涩与困惑交织的复杂神情,他叹了一口气。

  “鸣上学长,我承认我的motive的确不纯。自从leader回来后,我一直在试图确定自己在团队中的位置,寻求和leader之间关系的balance,惭愧的是我目前还做不到。”

  “现在突然看到了那样的东西,我心里很乱,不知道该怎么deal今后的工作。”

  鸣上岚听他说完,淡紫色的漂亮眼睛微微一转。

  “小司司,你自己对他这个人又是怎么想的呢?”

  “姐姐我不忍心看你这样迷迷糊糊耽误时间,到了彻底错过的时候再感到后悔。国王大人是个笨蛋,但不是不懂人心,你还没有向他表达什么,又怎么知道他不会给你回应呢?”

  朱樱司回家路上还一边捂着钱包一边想鸣上岚的问题。他一度怀疑自己是否会把月永leo当做队长对待,实际上对方属于他完全没有应对经验的类型。

  月永leo是个什么样的人?他的相貌身材都算不上最上等,性格专断又任性,但作为偶像无疑是完美的,天生具有夺目的光彩。朱樱司至今记得第一次观看knights全员的live回放,他的目光几乎全程都停留在月永leo身上。他发自真心地承认,他的leader配得上前辈们付出的这份尊重。

  他对月永leo的感情产生了微妙的变化:没有喜欢他,也称不上讨厌他,在自己没有意识到的时候会忍不住依赖他,看到少一个人的组合会惦记他在什么地方……

  朱樱司明知不会有什么结果,还是无可救药地被吸引了。月永leo是天才,而朱樱司再清楚自己不过是个比普通人更认真一点的普通人,对方能轻而易举看到的风景他或许要穷尽一生去探索,而他的leader是不会为任何人停下脚步的。

  他问不出口,也就从来没有期待过什么回应。说到底,他自以为的仰慕有几分是对天才光环的向往,又有几分是对月永leo这个人的喜爱呢?

  这一天夜里朱樱司睡得不好,蓝色帽衫和橙色小辫子在他的梦境里浮浮沉沉,月永leo的嗓门大得让人头疼,可是他又觉得没听够,舍不得从梦里醒过来。

  早已注定的结局和无限的不甘。朱樱司回想起月永leo的这句话,一股苦涩顺着喉咙泛上来。他瞥了一眼桌上的退部申请书,再次把脸埋进被子里。
 



  此时一定有人想问追出来的濑名泉跑到哪里去了。

  他的确出来了,还没赶上前面两个人就收到仁兔成鸣的短信,调转方向气势汹汹地冲向放送委员会。

  “喂,成喵!查不出来是几个意思?凭你的手段我不信……”濑名泉一把推开门,书桌前的两个金色脑袋一起转过来对着他,他立刻忘了自己接下来要说什么:“呦,游君!”

  游木真身子一僵:“……泉前辈好。”

  濑名泉的身边立刻开出了朵朵小花,但他及时控记住了他记几。

  “游君啊,等哥哥几分钟。”他摸着游木真的头发柔声细语地哄着,随后看向仁兔成鸣,又露出了那副“我超凶”的表情。

  “成喵!你把话说清楚!”

  “我我能准摸办!”仁兔成鸣也很绝望,把屏幕往濑名泉鼻子下面一推:“泉亲你看!地址是找到了,在星巴克里我能怎么查!”

  两人争辩起来,游木真趁机看了看屏幕,欲言又止。

 

评论(6)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